English
研究院新闻

WTO院研究生会组织新生秋游活动

2014-11-03

    

111日,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年一度的集体秋游活动。在陈越和聂姿蔚的组织下,我院2014级的研究生们来到海淀五环以外的绿韵茶湖山庄赏秋意,品秋味,其乐融融。

上午10时许,一行人抵达目的地,稍事休整后随即三五成群开展起各项愉悦身心的活动:爱好户外运动的女生们顶着寒风体验着各项户外素质拓展项目,一部分体育爱好者们则聚在一起打起了乒乓球,而剩下的同学们则围在一起玩起了三国杀等益智的桌游项目。中午,大家在山庄内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烧烤活动,全员动手,从食材、烤炉的准备到每一样食物的烤制,每位同学都参与到了其中,做到了真正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不仅填饱了肚子,而且学会了协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午餐结束后,大家又集体体验了一遍山庄内的全部素质拓展项目,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还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最后大家又坐到一起,一边休息,一边玩起了“谁是杀手”、“红桃K”等轻松益智的游戏。

这次秋游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在忙碌的学习科研之余放松心情、体验亲近大自然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心得、增进情感的机会,对每一位参与的研究生同学来说都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和美好的回忆。                                (高天昊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