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老师积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组会议暨2014年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

2014-10-28

           20141017日至19日,由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暨2014年中国国际贸易学科发展论坛”在中央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等地的15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9家出版社,十余家杂志社的450多名国际贸易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本届会议的主题为“中国对外开放新阶段与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专家学者们就新形势下的全球经济和国际贸易格局,以及国际贸易学科的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共同推动我国国际贸易相关研究和国际贸易学科的发展。 我院刘斌老师和吕越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分别在分论坛“企业异质性与贸易行为”和“金融发展与对外贸易”上报告了最新的工作论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