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WTO研究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4-09-19

    

        2014918日,中国WTO研究院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屠新泉副院长、杨荣珍研究员、李杨副研究员、刘斌老师、吕越老师、孙娜老师、戴臻老师和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屠院长对2014级新生加入WTO研究院大家庭表示热烈地欢迎。屠院长简单介绍了WTO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研究生的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研究院的各项课题和科研活动,并对新生们了提出了一些期望和要求。接着,2014级研究生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研究院各位老师也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专长等向新生们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以方便同学们日后的导师选择。最后,新生们就未来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以及自己学习、生活上的疑问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见面会,新生们对WTO研究院的发展定位、研究领域等方面有了详细的解,大家备受鼓舞地同时也感受到了WTO院大家庭的温暖,对自己未来两年或者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也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

(姜奕玖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