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2014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并举行中秋联欢

2014-09-07

    

201495日,中秋佳节前夕,中国WTO院全体新生参加了在新落成的综合体育馆举行的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与校长相继做出精彩演讲,他们的发言或激励人心,充满正能量;或真挚诚恳,尽述肺腑言;或才华横溢,放眼天下事;或妙趣横生,口吐连珠语。异彩纷呈的演讲为全体新生未来两年的研究生生涯指明了方向,厘清了道路,更坚定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信念。

博学诚信,求索笃行,是寓意深远的校训,更是同学们在开学典礼上立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乃至在遥远的未来,同学们都将铭记校训于心,以求经世济民之学为己任,以成中华栋梁之才为目标,上下求索,孜孜笃行。  
   开学典礼结束后,下午一点半,在戴臻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对外经贸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和学校离退休老教师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活动中心设施丰富,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兴趣爱好。既有各式体育项目,如沙壶球斗智斗力,桌式足球紧张激烈,乒乓球自得其乐;也有完善的音乐设备,让同学们展示优雅歌喉,尽显自身魅力。下午四点半,在悠扬的乐声中,同学们和离退休老师们合影留念,依依不舍结束了对老年活动中心的参访。

(陈越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