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第七届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26

 

   2019322日晚7点,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第七届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戴臻老师、第六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同学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戴臻老师主持并进行开场致辞,对我院研究生会的概况及主席团的竞选规则进行了介绍。随后,第六届院研会主席侯惊南对过去一年开展的院研会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院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建议。

 

   接着,第七届院研会主席团候选人马小涵、李秋静、高媛、李婷、甄洋和李金东分别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竞选人演讲全部结束后,经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匿名投票,由第六届院研会的副主席和部长车丽波、包雅楠和董岳进行计票和监票,最终票选出马小涵担任中国WTO研究院第七届院研究生会主席,高媛、李秋静、甄洋和李金东4名同学担任第七届院研究生会副主席。

 

   随后举行了院研会会旗的交接仪式,第六届院研会主席侯惊南将研会会旗移交给了新一届主席团。在场第六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们分别发表了简短讲话,并对新一届院研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尾声,马小涵同学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发表了就职演讲,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表达了将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并在未来的研会工作开展上取得突破创新的愿望。最后,中国WTO研究院第七届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李金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