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赴加拿大参与举办国际研究协会第60届年会分论坛

2019-04-08

  3 27-30 日,研究院屠新泉院长与吕越副教授受邀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国际关系研讨会第60届年会。本届年会共邀请了来自约 85 个国家和地区的 6500 多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就“国际研究展望:创新与进步”这一主题展开深刻而热烈的讨论。


   

    经过前期申请,研究院成功申办本届年会的分论坛之一。3月29日下午,院长屠新泉教授主持了以“ The impact of Chinese Outward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on Host Countries” 为主题的分论坛,同时研究院吕越副教授汇报了“ Untangling the Political Influence of Foreign Investment in Host Countries An Analysis of Chinese FDI in United States ”的论文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