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生意见

2019-05-25

 

为了增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完善教学管理,加强日常教学监督,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解决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我院于5月16日下午在科研楼607教室举行了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出席会议的有:我院院长屠新泉、杨荣珍老师、李杨老师、刘斌老师、吕越老师、李思奇老师及2017、2018级的硕士及博士,会议由戴臻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屠院长回顾了收集的各年级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本学期课程内容、博士三高课程考核、学院活动开展、科研楼门禁及瓷砖问题、寝室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就学院的政策及后期对同学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阐述。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良好的交流平台,解决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有助于持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普及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