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第50届校田径运动会

2019-04-21

 

2019419-20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全校师生汇聚运动场,迎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那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19日上午10点与10点半,男子5000米比赛与女子3000米比赛分别拉开序幕,2018级硕士崔建筑与甄洋代表我院参加男子5000米项目,2017级硕士黄钰则代表我院参加女子3000米项目。长跑,这是对意志的考验,长长的跑道留下不懈的坚持;这也是对耐力的考验,每一步前进充满着执着和坚定。无论成功与否,我们始终为你喝彩。

 

20日迎来了贵如油的春雨,下雨让天气微带凉意,但仍然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热情。上午9点进行的是迎面接力,我院2018级硕士罗慧、范雪晴、付佳伟、李婷、马小涵、吕凯慧、张文凤、牛倩、李金东、尉亚宁、李雪华、贾莉、赵怡方、潘彤、李秋静、邓利静、王思静、金铭、张涛以及于济民20位同学参加了该场比赛。什么叫WTO研究院精神,是每次的接力,我们都奋勇向前;是每次传递,都带着求胜的渴望;是每一步,我们都决不落后。是所有WTO研究院人的支持付出,让我们一路向前。

 

20日下午255分进行的是集体跳绳,我院赵怡方、于济民、牛倩、邓利静、张涛、尉亚宁、范雪晴、李金东、马小涵、李秋静、王思静、崔建筑12位同学参加了该比赛。短暂的三分钟里同学们拼尽全力、完美配合,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彰显出中国WTO院勇往直前的品质和生生不息的精神!

 

                                         供稿人:牛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