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职场漫谈——中金校友职场交流

2019-05-25

 

职场漫谈——中金校友职场交流

2019523,中国WTO研究院邀请了目前中金任职的杨子茵校友在科研楼517会议室2018硕士研究生做了场主题为我们做职业规划的讲座。此次活动由李杨副教师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7280832816154618.jpg

杨子茵校友首先分享了其职场经历,她贸大毕业后先去了德勤摩立特的咨询部门,之后又加入了中金公司,目前担任战略发展部执行总经理。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6731805382693345.jpg

根据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杨子茵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和其对金融行业的认识做了详细的解答,为正在面临寻找工作的同学们很多启发和思考。杨子茵校友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多次提到一定要挖掘简历的亮点。

最后,杨子茵校友对师弟师妹提了四点建议1、善于学习,充实自己,迂回路线2、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点3、严格要求自己,管理自己,有了方向就要朝着这个方向去走4、善于把握机会

通过这场职场漫谈2018同学们表示都收获颇丰。希望研一同学们在9求职路上能够有一个理想的结果。

 

                                               供稿人:刘洪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