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百度进行调研活动

2019-06-05

 

我院师生赴百度进行社会调研活动

中美贸易摩擦不断,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6月4日上午,我院屠新泉院长、杨荣珍教授、戴臻老师带领博士研究生硕士留学生一行二十余人前往百度进行调研学习。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3837999843204459.jpg

参观期间百度政府事务部的工作人员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百度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新的发展使命“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即借助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的力量化繁为简,通过科技的力量,让人们链接世界更加简单,也让更多的人没有门槛地使用技术、便捷地享受技术成果。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69675918500826272.jp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我院师生就未来百度在全球的产业布局及国际竞争优势等多个话题同百度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这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深入了解了当前我国科技产业的发展状况和比较优势,今后我院师生更好的完成科研工作增添了一份动力。

 

                                    供稿人:刘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