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李思奇老师参加CCG智库“亚太地区自由贸易的未来”研讨会

2019-06-19

 

我院李思奇老师参加全球化智库CCG“亚太地区自由贸易的未来”研讨会

 

2019618,全球化智库CCG邀请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方达到访,以“亚太地区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在当前全球自由贸易不确定性加剧的背景下,围绕中国与新加坡未来合作、中美贸易争端如何化解、亚洲共同的机遇与挑战、“一带一路”、RCEP、多边贸易体系及WTO改革等重要议题展开讨论。

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及多位新加坡外交官员CCG特邀高级研究员Harvey DzodinCCG高级研究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CCG特邀高级研究员、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前副总经济师徐洪才,CCG特邀高级研究员、中国证监会基金部原主任、中国证投资基金业协会原会长孙杰等国际经贸领域专家及欧盟、德国、英国、澳大利亚、芬兰等国驻华大使馆官员出席活动。我院李思奇老师也出席此次活动并参与讨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