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屠新泉教授应邀参加CSIS和JETRO联合主办的研讨会

2019-06-27

 

2019619日,日本贸易振兴会和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在美国华盛顿联合召开研讨会,主题是“Is the United State decoupling with Asia economic architecture?”。研讨会邀请了美国众议员Stephanie Murphy、美国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Marc Knapper以及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中国的专家和商界代表进行了讨论。CSIS主席John Hamre、JETRO理事长佐佐木伸彦也参加了研讨会。屠新泉教授作为中国专家代表,就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及中国的立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在华盛顿期间,屠新泉教授还与美国商会副会长Charles Freeman、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副院长Wendy Cutler、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经商处官员、中国驻世界银行代表、财经传媒驻华盛顿记者等会面交流,并在CSIS的音频网站录制节目,介绍中国与WTO的有关政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