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周念利教授应邀参加“中美经贸关系:焦点问题及提升路径”研讨会

2019-09-06

 

        201995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组织的“中美经贸关系:焦点问题及提升路径”课题成果发布会暨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我院周念利教授作为该课题子课题“数字贸易与中美经贸争端”的负责人应邀参会,并以“全球数字贸易治理中的中美博弈”为题做了主题演讲和参与研讨。此次参会的还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暨南大学、商务部贸研院、斯坦福大学、美中贸易委员会等的多位专家学者。    201995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组织的“中美经贸关系:焦点问题及提升路径”课题成果发布会暨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我院周念利教授作为该课题子课题“数字贸易与中美经贸争端”的负责人应邀参会,并以“全球数字贸易治理中的中美博弈”为题做了主题演讲和参与研讨。此次参会的还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暨南大学、商务部贸研院、斯坦福大学、美中贸易委员会等的多位专家学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