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报告交流会

2019-10-24

 

2019102211:00,中国WTO研究院在科研楼517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报告交流会”。研究院屠新泉院长、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高媛书记主持。

首先,高媛书记介绍了1012日召开的我院师生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关情况,并从教学科研学术行政管理和党建、思政、学生工作两方面通报了师生反馈的共13条意见建议。在与学院教师讨论交流后,确定了每一条意见建议的落实责任人,对于可以解决的问题将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对于短期内无法改善的问题应及时向学生们做好解释工作。

随后,高媛书记和屠新泉院长先后就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检视和剖析,并针对每个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及问题解决后的预期成效。

最后,高媛书记和屠新泉院长分别从学院硕士招生生源情况和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方面交流了自己所开展的调研工作情况,详细地分析了现存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