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屠新泉教授应邀参加WTO举办的补贴问题研讨会

2022-05-06

 

5月5日,WTO秘书处召开发布会,发布了题为“Subsidies, Trade, and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的研究报告,该报告由WTO联合IMF、世界银行、OECD等4个国际组织共同撰写,针对当前各国围绕补贴问题的争议以及补贴所带来的对全球贸易秩序的影响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发布会由WTO副总干事Anabel Gonzalez主持,来自4个国际组织的报告撰写人分别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发布会邀请来自法国、美国、南非和中国的4位评论人对报告进行点评,屠新泉教授作为中国学者代表参加了讨论,并对报告本身及补贴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https://www.wto.org/english/news_e/news22_e/scm_06may22_e.htm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