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上午9点,我院于科研楼607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屠新泉院长、高媛书记和本学期开课教师出席座谈会,与全体研一同学和部分博士生座谈交流,就学生们提出教学意见建议逐一做了反馈。座谈会由教学秘书高健老师主持。

期中教学座谈会是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日常环节,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有助于更好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座谈会上,屠新泉院长就学生反馈的论文截止时间、课堂展示、增加计量模型讲解内容等10条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授课教师也对研究生们关切问题耐心解答。屠新泉院长鼓励同学们不仅要通过多途径反馈教学意见和建议,也要更好利用学院自有资源,更加积极地参与学院课题,提升自我竞争力。

期中教学座谈会不仅为我院不断改进和完善教学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体现了我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对学生生活、学习情况的重视,更是学生与老师和学院之间保持良性交流的平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