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19-11-23

 

2019年11月21日,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会议讨论了张涛、马小涵等17名同志的党员发展事宜。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共有学生党员33人(其中正式党员28人,预备党员5人),教师党员18人。本次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2人,实到正式党员34人,大会合法有效。大会由支委组织委员戴臻同志主持。

首先,戴臻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按照规定的大会议程,张涛等17名发展对象先后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对个人入党动机以及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做出了汇报;17名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逐一发言介绍了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考察情况,并均发表了同意其入党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17名发展对象的情况逐一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指出了17名发展对象的优点与不足之处。

接下来,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正式党员赵怡方、李秋静、甄洋分别担任计票和监票工作。经统计,大会发出34张选票,收回34有效票34张,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全部赞成接收17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支持人宣读了大会决议。王思静、于济民两位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组织表明决心,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虚心向其他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

     最后,戴臻老师强调:17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松懈,并且要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牢记于心,发挥好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尹紫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