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吕越副教授受邀参加武汉大学学术会议

2019-12-04

 

  2019年12月1日,我院吕越副教授受邀参加武汉大学学术会议。上午,吕越副教授参加了第119期长江论坛,论坛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教授主持,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盛斌教授发表了题为“历史视角下的中美贸易战与中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主旨演讲。吕越副教授与共同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吕越副教授出席了武汉大学-南开大学联合研讨会,本次学术会议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天顶教授主持。来自武汉大学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多位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吕越副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报告的题目为《企业上游度、贸易危机与价值链传导的长鞭效应》。与会者就论文的研究结论以及未来的研究拓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报告在大家掌声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