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吕越副教授受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经济学年会分论坛

2019-12-16

 

       2019年12月15日,我院吕越副教授受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经济年会上海大学专场分论坛。

中国经济学年会创办于2001年,组成成员涵盖南北各地院校,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西北大学经管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

本次会议在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高层5楼会议室召开,由上海大学殷凤教授主持。会议上,吕越副教授与共同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做了题为《企业上游度、贸易危机和价值链传导的长鞭效应》的报告,与会者就论文的研究结论以及未来的研究拓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报告在大家掌声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