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举办 “新起点,共筑梦” 2020年师生联欢晚会

2020-01-10

 

辞旧岁迎新年,齐心奔向新起点;谱新篇砥砺行,协力共筑美好梦!202018日,中国WTO研究院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温馨快乐的联欢晚会!中国WTO研究院屠新泉院长、高媛书记、杜映昕老师、戴臻老师、高健老师、董俊缨老师、全体硕博研究生、留学生和部分校友代表共计六十余人欢聚一堂。

伴随着开场序曲的欢快节奏,“新起点,共筑梦”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黄智伟、杨丹宁、吴希贤、王梦圆四位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2019年一年以来与WTO院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的历程,表达了成为WTOer满满的幸福感!联欢晚会在主持人致开场词后正式开始。

屠新泉院长首先为晚会致辞。屠院长表示自己作为晚会现场唯一的“老干部”非常开心与WTO院大家庭一起度过难忘的晚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共谱新篇!

接着,屠院长表彰了 2018-2019年度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的获得者,屠新泉院长、高媛老师、杜映昕老师、戴臻老师、高健老师、董俊缨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佩戴了大红花,并合影留念。

联欢会上,同学们各展才艺,各色节目精彩纷呈。2018 级硕士牛倩、尉亚宁等同学带来的《野狼disco》舞蹈串烧带动全场嗨声四起;留学生SabinaShilita带来的异域风歌舞表演使大家意犹未尽;2019级硕士尹紫伊、田琳、单小燕、王晓娜、韩树梅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使全场洋溢着浓浓的小清新气息;由2019级硕士栾庆欣、黄希雅、王梦圆、白颖、王加齐、黄家新同学表演的小人舞让大家捧腹大笑,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2019 级硕士武娇、孔晶、赵飞、王元瑞、吴希贤、吕冠群、周平带来的小品《面试》笑点满满,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联欢会上,老师们也尽情高歌。屠新泉院长一首《水手》给全场师生送来了咸咸的海滩风,“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屠院长以歌声激励我们WTOer奋勇向前,敢博敢拼;高媛老师、戴臻老师、高健老师和董俊缨老师为全场师生带来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与歌词,配上老师们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歌声,当全场的应援灯整齐划一地挥舞,那一刻,每一个在场的WTOer都希望时光永远就此定格!

 

此外,各种小游戏贯穿全程,“正话反说”、“膝盖夹硬币”、“铁公鸡下单”三个小游戏趣味横生,调动了全场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全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晚会结束前的最后一个小环节“真心话”中,四位主持人分别朗读了四位匿名的2019级硕士写给老师们、学长学姐们的真心话,表达了对老师们、师兄师姐们的感谢,全场浸泡在幸福温馨的气氛中。

最后,晚会在主持人的结束词中落下帷幕。大家互相勉励,共同期待着新的一年里WTO院再创佳绩,WTOer更上层楼!WTO院,有你,真好!

 

 

 

                                           供稿人:吴希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