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首次研究生网络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2020-05-26

 

根据研究生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网络视频答辩流程及要求,在不降低学位授予质量标准的前提下,我院师生齐心克服困难,2020年5月19日至22日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5场网络答辩。我院2020届16名留学生毕业生、24名国内硕士毕业生和5名博士毕业生参加了答辩,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

博士生答辩

为确保首次网络答辩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以屠新泉院长为组长的网络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环节,确保网络视频答辩工作有序进行。随后,学生网络答辩筹备组和留学生答辩帮扶小组成立,先后针对留学生答辩网络软件选定及培训、时差问题、网络设备问题等进行了多次摸排和研讨,组织答辩人分组与抽签,部署论文评阅工作,提前设计答辩表决小程序、撰写网络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为答辩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国内硕士答辩

我院首次网络毕业答辩目前已圆满结束,所有45名毕业生通过论文陈述及问题回答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学术功底,获得了答辩委员会的肯定,通过了论文答辩,这也不仅是对导师们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也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积极肯定。

 

留学生答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