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研途起始、薪火相传 ——中国WTO研究院2020年新老生团建顺利举行

2020-09-16

 

   金秋时节,为使2020级新生更快熟悉校园,融入贸大生活,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于9月16日下午举行了新老生的团建。此次团建活动整体路迹贯穿惠园,研二同学与研一同学组成五个小组,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一路“过关战将”。团建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高媛副书记、高健老师和辅导员董俊缨老师与新老生在科研楼前合影留念,这是团建的起点,也寓意着漫漫研途的起点。

    图书馆的任务点,组员们需要以细绳相连,用毛笔合作书写“WTO”,在一次次的尝试后,大家也越来越成功,游戏之后,大家的心也被细绳联结在一起。

     

      宁远楼的任务点,主要考验了大家的记忆能力与合作能力,这项活动极大增强了成员的凝聚力。

     在求索楼前的任务点,成员们两两一组,背对背运送篮球,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在红天体育馆的任务点,成员们合力输送乒乓球,兼具挑战性与趣味性,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学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把劲儿往一处使,才能胜利。

    在虹远楼的任务点,成员们在不断尝试与调整后,跳大绳也愈发顺畅,同时也感受到了挑战自我带来的乐趣,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

最后,大家在突破重重关卡后又回到了科研楼,进行了最终成绩排名与礼品发放。这次丰富又有意义的团建使得2020级新生熟悉了贸大校园、加深了彼此的认识、愉悦了身心,相信今后在学院老师和师哥师姐的指导帮助下,2020级新生一定会尽快调整自己状态,适应研究生生活,在惠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供稿人:张瑞、尹紫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