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教师集中学习

2021-04-08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国开院党委3月29日召开的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相关精神,教师第三党支部于4月8日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教师集中学习。中国WTO研究院和区域国别研究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臻主持。

1.jpg

首先,支部书记戴臻传达了国开院党委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相关精神,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宣传委员高健带领全体教师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学习形式及学习内容、时间进度、组织保障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2.jpg

随后,戴臻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师集中学习制度》并详细介绍了支部教师集中学习方案。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内容形式包括:精读文件、专题讨论、观看视频、社会实践、领读原著、专题培训等。全体教师要认真严肃对待集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加强理想信念、增进思想觉悟、提高思想水平、提升育德育人能力,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教师队伍建设。

最后,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杨教授从师德师风、廉政廉洁、学术道德、个人生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案例分析学习和讨论。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暨教师集中学习持续了两个小时,在全体教师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