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09-26

 

按照学校和国开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上午,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国开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组织中国WTO研究院和区域国别研究院教师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追寻党的百年历史,坚定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

1.jpg

走进展览馆,全体教师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的展览内容,以此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光荣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jpg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数千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与档案资料,大家全方位地、全景式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全体教师一致表示,本次参观是一堂难以忘怀的生动党课、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学校的繁荣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3.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