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10-30

 

开学一个半月,时值学期过半,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建议和意见,更好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10月29日下午,在科研楼607举办了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助理周念利研究员和本学期授课教师以及2020级全体硕博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教学秘书高健老师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周念利院长助理介绍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和座谈会的相关安排,并向在场硕博新生了解了关于我院本学期教学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周教授代表学院逐条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建议和意见。周念利教授表示本学期因为疫情的因素,学期时长有所压缩,同学们的学习任务重、时间紧张,学院和授课老师们都会尽力帮助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追上学习进度。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校后勤保障有关问题,学院将及时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反映。

最后,周念利教授向硕博新生们重申了科研伦理、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的有关规定与纪律要求。高健老师也提醒大家师生互选工作已经结束,应主动与导师建立紧密联系,着手开始学位论文的定题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