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1-11-10

 

正值初冬,学期过半,为掌握2021级硕博新生学习进度,了解学生学习诉求,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完善学院教学管理方案,我院于119日下午在科研楼607召开2021年秋季期中教学座谈会。我院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硕博新生出席会议,高健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

1.jpg

首先,屠新泉院长针对同学们反馈的课程论文格式及选题、课堂教学节奏以及论文发表等20多个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勤于思考,加强对经济学理论与计量模型的理解与运用,以及通过精读与练习提升自身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2.jpg

随后,各位授课教师也针对同学们各专业课的学习方法提出建议,表示将在以后的课堂上解决大家关于课程内容、课程论文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提升写作能力,多参与学院科研项目与导师课题,将所学知识与个人思考相结合,并付诸于笔尖,提升自身写作能力与综合素质。

期中教学座谈会在我院提升日常教学工作质量,改进学生培养模式中发挥着重要的参考作用,本次座谈会为硕博新生解答了目前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增进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师生共进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