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WTO研究院师生金山岭长城秋游活动

2013-10-29

    

为了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加师生日常交流、提高师生身体素质,1026日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前往金山岭长城进行秋游登山活动。大家在登山、爬长城的途中不仅欣赏到山中的红叶美景,还呼吸到新鲜空气,更重要的是能锻炼身体。


   上午8点,屠新泉副院长、杨荣珍老师、刘斌老师等带领全院博士生、硕士生从学校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路途,10点左右到达了目的地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的金山岭长城脚下。当天天气相当晴朗,阳光明媚、秋高气爽。

进入景区后,师生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登山,希望早点到达山顶长城处,一览山中秋叶美景。在登山的途中,大家不时被旁边的美景所吸引,驻足欣赏、拍照留念。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爬涉,大家终于爬上了山峰,进入烽火台。大家在烽火台上休息了片刻,并集体合影后,开始游长城。

 
    中午,师生们在长城一同野餐,大家纷纷拿出各自准备的食物,一起分享,边野餐边赏景,不亦乐乎。野餐过后,大家又继续向前行进了两个小时,一路上很多道路十分陡峭,并且有些道路年久失修有些危险,大家因此相互搀扶,相互鼓励,最终安全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虽然长时间爬长城很消耗体力,但是伴着美丽的秋色,以及一路上大家开心的交流,大家都似乎忘记了疲惫。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得到了放松,还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使我院的凝聚力进一步得到加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