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校级趣味运动会

2013-10-29

           1027号上午,全校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如期在操场举行。我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共有三个比赛项目:五人六足、乒乓球接力、跳大绳。在比赛之前,大家都详细地了解了比赛规则,并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以及项目需要进行报名。845分,同学们都已到齐,在进行了基本的热身和演习后,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比赛的第一项是五人六足。只听比赛哨声一响,我院的参赛选手就一起向终点冲去,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一直积极配合,步伐一致。

      

比赛的第二项是乒乓球接力,在紧张的临时调换角色后,我们开始了正式比赛。由于比赛时间过于紧促,所以我院选手只是进行了简单的预演,第二个环节的投球进筐是难度最高的环节,但是我院选手并没有轻易放弃,最终坚持做完了最后一个环节。  


   比赛的第三个项是跳大绳,共
10人参加,即8个人同跳一根绳,这是最考验参赛选手团结性以及协调性的项目,8个人要始终保持团结默契,距离适当。并且我院参赛同学身高差距过大给整个项目增加了难度。但是通过训练大家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互相配合调整脚步。比赛开始前,大家还是有些担心的,但是比赛开始时大家一鼓作气,第一次就获得了连跳23个的好成绩,这不仅鼓舞了我院选手的士气,也带动了其他各院选手的比赛热情,围观群众不禁鼓掌欢呼。尽管大家体力已经有些不支,但是大家还是决定要一起努力,突破自我。在进行了简单的休息后,我院选手又开始新一轮挑战,现场气氛极其活跃,围观群众一直在为我院选手加油呐喊。最终我院选手以连跳27个的好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一名以及全校跳绳项目(共26支参赛队)第五名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结束时,大家为取得的好成绩欢呼雀跃,同时这次活动也极大地促进了我院同学的感情,使我们同学更加的团结一致。
                                (李晓娟、徐林鹏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