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4-03-28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2014327日在科研楼607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屠新泉副院长、老师代表和全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出席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戴臻老师主持。
   
   大会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屠新泉副院长精彩致辞下拉开帷幕,屠院长首先对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会黄艳希主席及全体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院研会的活动。屠院长表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院研究生会这个良好的平台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开场致辞结束后,第一届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黄艳希同学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黄艳希主席介绍了从2013328日院研会成立以来一年内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强调了院研究生会的任务和目标,也对新一届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研究生会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接着,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四位候选人徐林鹏、朱慧慧、吴娴和金璐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候选人们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计划。竞选者演讲结束后,现场所有参会代表共同以不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最终,徐林鹏以最高票数当选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吴娴和金璐当选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黄艳希担任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
  
    最后,第一届院研究生会与第二届院研究生会进行了交接仪式。第二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徐林鹏同学进行了入职演说,表达了在第一届院研会开拓性成果的基础上取得进一步发展的信心。我们也相信,在研究生工
作部和WTO研究院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将会充分利用院研会的平台进行自我管理,进一步服务同学和开拓创新。(徐林鹏供稿  赵文欣摄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