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2014年WTO研究院春游活动之玉渊潭赏樱

2014-04-09

    

 

20144月初,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缓解开学后紧张的学习气氛,我院由第二届院研会牵头组织了玉渊潭春游活动。

早上的校园格外美丽,同学们从学校西门集合出发,大家背着大包小包有说有笑地奔向了目的地。

一个小时之后,同学们顺利到达了玉渊潭。走进公园的南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别致的小门,往里走就能看到远处的樱花,时不时有樱花花瓣随风从身边飘过。接近中午的时候,同学们找了一片绿地开始野餐,在野餐的过程还加入了娱乐项目三国杀。

在午休时间借宿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樱花园中有两座小山,山开满了樱花,向山上望去,满眼粉红色,令人心旷神怡。山旁有个樱花池,池中央是座小岛,岛上长满翠绿的小草。绿绿的小草点缀在一片粉红的樱花中,色彩更加鲜艳。往西是樱花亭,周围被开得繁茂的樱花包围着。粉红的花瓣,随着微风的吹拂,不时飘落几片,轻轻飘在地上。同学们在一片樱花中分享自己这半年的感悟和感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欣赏到了初春的樱花,也增近了大家的友谊。同学们纷纷感慨樱花就像是我们的研究生生涯,看似短暂,却收获良多。(张宏敏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