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我院研究生与国际经济研究院开展足球友谊赛

2014-06-10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外生活,鼓舞大家的运动热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为增进我院与兄弟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间的交流与感情,调节期末复习期间的紧张气氛,两院研究生会特在世界杯临近期间组织了本次足球友谊赛。 67日晚6点足球赛如期举行。两院同学经过集体热身,开始了本次的足球赛。足球赛每队由5名女生和2名男生组成,没有首发的同学也跃跃欲试,最终都轮换上场,整场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精彩不断。比赛过程中场上队员表现出色,每个队伍都有不少精彩进球,场下队员更是加油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又踢起了点球比赛,由两个院的女生轮流点球,对方学院男生守门。不管哪个学院的同学进了球,两个院的同学都欢呼叫好。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两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加了相互间的感情,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也加强了学院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结束后两院同学相互交流,合影留念,并相约择期举办下次活动。(徐林鹏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