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金秋飒爽时方好,中外一堂话月圆——中国WTO研究院2017年中秋联欢会圆满举办

2017-09-29

    

九月清风一缕,丹桂飘香千里。

天上孤寒一片,人间相思无眠。

海上明月一升,今宵夜歌不归。

……

    轻柔和悦的女声不经意间唱响晚会序曲,《北京欢迎你》的旋律善意传递着友好情谊。在诗意浪漫的主持词中,中国WTO研究院2017年中秋联欢会于9月28日晚六点,在博学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WTO院全体教师及各年级中外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中秋联欢会,从前期构想到节目编排,处处体现思念与团圆的主题。“凑钱买月饼”、“切块吃月饼”、“月亮下的悄悄话”三个主题游戏贯穿主线,引发阵阵参与热情,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定格和睦与欢乐。

    穿插其间的节目更是精彩不断,屠新泉院长倾情献唱粤语经典老歌,淡淡思念与伤怀触人心弦。

    2017级孟加拉留学生Salamun Rashidin带来的民族歌曲《Alo Alo Tumi Kokhono Amar Hobe Na》,寄托无限思念。2015级博士生王乃嘉的一首《city of star》,轻缓动人的声线回味悠长。2017级硕士男生们齐声合唱《光阴的故事》。

    2017级硕士男生们带来的小品更是让全场爆笑不断,演技编排双双在线。活动结束前击鼓传花,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其间,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将晚会气氛热烈推向高潮。

    在新学期伊始举办师生联欢会,尽数消弭新生入校后的最后一点陌生;在新学年第一个中国传统节日到来之时中外研究生一起庆中秋,更使得留学生得以了解中国文化,拉近与中国学生的距离。

    中秋月圆倍思乡,但在WTO院这个新的大家庭中,同学们感受关怀温暖,精彩不断的节目和欢笑阵阵的游戏,让中外研究生们迅速消除文化陌生,融入其间,身体力行地印证了音乐与欢笑无国界的理念。在游戏和节目中体味成长欢笑,只觉绝景良时难再并,今年今日当欢悦。 2017年中秋晚会圆满落幕,更多精彩与感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import url(http://219.224.0.1/NewsSyste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