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第六届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03-30

    

2018330日晚6点半,中国WTO研究院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第六届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中国WTO研究院戴臻老师、第五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以及我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戴老师首先对此次换届选举致开场词,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的目的为第六届院研究生民主推选出1名主席和4名副主席,新的主席团将带领第六届院研会的成员们在未来一年中为我院师生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接着,我院第五届院研究生会主席郭晓红发言,对第五届院研会2017年度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她通过一组组照片带着大家回顾了院研会在过去一年中组织的各项精彩活动、学术讲座和求职分享会。最后郭主席表达了对第六届院研会领导班子的希冀和展望。   随后,戴老师介绍了参加此次竞选7名候选人,按姓氏拼音排序依次为董岳、侯惊南、、李川川、李玉昊、王星丹、王彦如和张刚。7位候选人分别作了精彩的竞职演讲,汇报了各自过去半年或者一年来在院研会的工作经历以及对于主席团职位的认识、对于自身能力的评价。随后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全体成员采取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意投票,并由第五届院研会高媛、莫伟达进行现场唱票,刘颖和李婕现场监票。  

通过民主投票,最终七进五,现场推选出侯惊南同学担任中国WTO研究院第六届院研究生会主席,李玉昊、王星丹、董岳、张刚4名同学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

                        供稿:王彦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