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第49届校田径运动会

2018-05-09

    春光明媚,绿草如茵。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举行,截止56日下午,我院报名的所有运动会项目均圆满完成。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共报名5项竞赛项目,分别为女子100米径赛、女子200米径赛、女子400米径赛、男子5000米径赛、男子组铅球;共报名5项趣味项目,分别为蛟龙出海、共赴前程、同心鼓、同舟共济、三分钟12人集体跳绳。     在比赛前,我院就为此次运动会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同学们都积极配合,认真进行赛前练习。在径赛项目中,黄钰、傅欣璐、张文桥、武赟杰、葛成鹏几位同学都发扬了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在运动场上留下了矫健的身影、拼搏的汗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武赟杰同学更是荣获5000米第八名,成绩为2018秒。在趣味项目中,同学们都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其中蛟龙出海获得组内第一、综合排名第九的成绩,共赴前程获得组内第一、综合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   无论是趣味项目还是竞赛项目,参赛同学周围都环绕着我院同学,一直在为参赛的队员们加油助威。在一场场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运动的竞技乐趣,更从中感受到了WTO院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不管结果如何,运动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都可以凝结成永恒的画面,成为我们记忆中无比珍贵的一帧。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加了同学之间友好的关系,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全校的影响力。

                                          供稿人:董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