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我爱记单词——WTO院举行首届英语单词知识竞赛

2016-12-09

    为鼓励我院2016级硕士生积极学习英语,中国WTO研究院于2016127日晚7点在科研楼505举办了首届英语单词知识竞赛。我院2016级硕士分成5组展开角逐,高媛老师和戴臻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

比赛采用猜词语的形式,即一人用英语描述题板上的单词,另一人来猜。涉及到的单词既包含Mid-Autumn Festivalsuperwoman、《北京 北京》、towelArgentina这类生活类词语,又囊括了TPPNAFTAFDITRIPSquotaPE这样的专业词汇。整个比赛过程妙趣横生,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口语能力和表演水平,观众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和开怀笑声。王涛的流利口语和邵欣楠的出色舞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两轮赛罢,郭正一、高媛、刘翠翠和甄妮组成的第二组以巨大优势摘得桂冠。邵欣楠和张宇则凭借个人魅力荣膺“最佳个人风采奖”。

 

     

 此次单词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积累了许多词汇,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出对这类趣味竞赛的喜爱,期盼今后学院多多举办此类赛事。

                                      供稿人:刘小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