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羽你同在”—WTO研究院举办首届中外研究生羽毛球团体友谊赛

2018-09-17

 

  秋风飒飒,秋高气爽。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中外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营造“阳光向上”的和谐氛围,同时号召研究生们积极锻炼身体,中国WTO研究院于2018916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红天体育馆举办了首届中外研究生羽毛球团体友谊赛,来自WTO研究院的40余名中外研究生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一对一淘汰赛制,设立趣味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所有参赛成员共分为8组,每两组均需通过三个项目并利用三局两胜制决出比赛名次。比赛开始前,戴臻老师先致辞,对此次比赛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预祝比赛顺利进行,并希望同学们能把比赛场上的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和坚持不懈、战神困难的意志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接着,孙老师就羽毛球比赛规则进行了简要的讲解,介绍了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并表示期待各位同学 “赛精神、赛风格、赛水平”。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选手认真的投入到了比赛中。经过两轮淘汰赛后,3组和5组进入决赛,竞争冠军,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屠院长也来到场地参观比赛情况,并和孙老师与留学生进行了切磋。经两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5组、3组、7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屠院长和戴老师为以上三组成员颁奖,研究生会体育部为其余参赛选手准备了纪念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WTO研究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中外研究生的凝聚力,活动丰富了研究生同学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更营造了中外学子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

 

 

供稿人:李秋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