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2017-11-15

    

   20171114日,中国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科研楼607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会议讨论了刘小溪等12名同志的发展事宜。WTO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共有学生党员27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预备党员5人)。本次会议应到27人,实到22人,实到正式党员18人。

  首先,戴臻老师介绍了12名党员的情况和会议的流程。刘小溪、李婕、莫伟达、朱泓光、甄妮、唐婷、杜欣静、王晓旭、史宇飞、郭正一、顾聪、张宇等12名发展对象紧接着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对各自的入党动机、个人思想动态进行了陈述。他们的两名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们发表了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然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对是否同意12名发展对象入党发表意见。接下来,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这些同志入党进行了投票表决,正式党员娄承蓉、高媛、张玉萍分别担任计票和检票工作,最终12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发展其为中国预备党员。

  戴臻老师带领此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誓词,每位发展对象都严肃对待、态度诚恳宣读完毕后,每个预备党员纷纷向组织表决心,戴臻老师强调:12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后不能松懈,要更加积极认真,发挥好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董岳 @import url(http://219.224.0.1/NewsSyste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