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中国WTO研究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圆满举行

2019-09-25

 

2019年9月24日,我院邀请到了招就处的副处长朱庆老师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就业政策和就业指导的讲座,院18级的全体毕业生到会参加。会上,朱庆老师就学生最关心的简历制作、笔试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以及我校就业流程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就业指导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对外的求职指导以及对内的学校就业流程介绍。首先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我校就业信息的一般渠道——“贸大就业”服务号,随后阐述了就业的整体趋势,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做好定位。

随后,朱老师针对“遇到非常心仪的企业怎么准备”这一问题进行详细的指导和讲解。包括从企业的面试、整理信息、简历制作以及参加宣讲会等注意事项来深入剖析,大大增加了同学们收获心仪工作的几率。

笔试和面试是求职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今天就业指导重点关注的部分。笔试部分朱老师说到了专业笔试、智力测试以及心理测试三环节。企业面试方面,朱老师提到了自我介绍的技巧、提前了解企业的准备、着装打扮以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的敏感问题等事宜。关于面试技巧的详尽讲解,贴近求职实际,满足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各位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最后,朱庆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时间流程以及签三方等相关就业政策,简要讲诉了各类毕业去向手续办理问题,并向同学们送出了顺利毕业的衷心祝福。就业指导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