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

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9月7日下午,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科研楼517会议室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戴臻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按照学校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党员同志们对自身及支部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诚恳的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对照自身不足,努力予以完善。

接着,国开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健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针对这些反面案例,党员同志们都表示将引以为戒,坚守良好的师德师风,杜绝任何类似的违纪违法行为。

最后,国开院党委书记高媛做总结发言。高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勇于担当作为,要积极吸收其他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矢志追求学为人师、行为师范的高尚境界,将良好的师德师风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