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通知与公告

WTO院举行2015级硕士开题答辩会

2016-04-15

    2016年414日上午8:30至下午2:30,我院2015级硕士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科研楼607举行。
 
    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研究员、杨荣珍研究员、周念利研究员和李思奇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高媛书记出席,戴臻老师为答辩秘书。
本次开题共有梁小雨、娄承荣等22名硕士生参加答辩,按学号顺序进行。答辩分为答辩人PPT陈述、答辩委员提问、答辩人答辩三个环节,其中每位答辩人进行为时5分钟的开题报告陈述。整个答辩过程严肃、有序,同学们简明地陈述了论文的要点,老师们从论文题目、论文的意义、结构、研究方法、论文撰写规范性等各方面给出了中肯、专业的评审意见。同时答辩委员还针对同学们论文中的议题、概念、研究方法等进行了延伸提问,加深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理解程度。 答辩接近尾声时,屠院长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共性问题,详细阐述了开题报告每一部分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要求每位同学继续与导师认真探讨并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开题报告修改完毕后,同学们即可正式进入论文论文的写作环节。

                        

                                                                  (供稿人:孔艺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