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李思奇副研究员和李小帆副研究员赴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欧盟地平线”项目启动会

2023-12-12

 

2023年12月3日至5日,我院李思奇副研究员和李小帆副研究员赴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政策研究中心(CEPS)参加了“转变和捍卫多边主义:欧盟支持更加稳固、高效和民主的全球治理”项目启动会。该项目为欧盟资助的Horizon Europe研究项目,承担单位包括多所世界知名的研究机构和大学。该项目的总牵头单位为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我院作为子课题单位将开展中国与多边主义的相关研究。与会期间,李思奇副研究员和李小帆副研究员围绕“稳固、高效、民主”的全球治理体系,与来自欧盟、美国、巴西等多个国家的学者展开深入交流,从中国的视角探讨了未来全球治理转变的重点。



12月4日下午,李思奇副研究员参加了由欧洲政策研究中心(CEPS)主办的“重振多边主义”圆桌讨论,来自欧洲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参加了圆桌讨论。李思奇副研究员针对WTO改革问题发表了观点,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