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教师吕越和刘斌的学术论文入选《世界经济年鉴2016》“国际投资学2015年十佳中文论文”

2017-04-10

    

我院吕越老师、刘斌老师发表于《世界经济》期刊2015年第8期的《异质性企业与全球价值链嵌入:基于效率和融资的视角》一文入选《世界经济年鉴2016》“国际投资学2015年十佳中文论文(TOP10)”。

《世界经济年鉴》为中央级期刊,创于1979年,由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现任主编为张宇燕研究员(该所所长暨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长),副主编为姚枝仲研究员(该所副所长暨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该刊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该刊自2015卷始设“最佳论文”栏目,以评价当年“世界经济学”及各子学科十佳中文论文和十佳英文论文。各论文评分基于专家投票、文献引用和刊物影响因子计算而来。所有候选论文均刊载于顶级中文期刊和英文期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