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年度春季学期博士开题答辩会

2017-04-14

    2017413日,我院在科研楼517举行世界经济专业2015级博士生开题答辩会。王乃嘉、陈寰琦两位博士生分别以“汇率波动、企业异质性与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数字贸易规则‘美式模版’的典型特征、演进趋向及中国的应对”为题,进行开题答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崔凡教授、中国WTO研究院屠新泉研究员、杨荣珍研究员、周念利研究员、刘斌副研究员、吕越助理研究员、杜映欣助理研究员为本次开题答辩评审委员,戴臻老师为答辩秘书。  

开题答辩分为学生展示和评审委员评审环节。各位评审老师在阅读博士生开题报告、听取开题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的选题、提纲、研究方法、文献综述、论文内容等给参与答辩的博士们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合理建议。最终,两位博士生均通过开题答辩,根据评审老师的建议将会对开题内容进一步完善,并开始博士毕业论文的写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