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第48届校田径运动会

2017-05-14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青青草地、蓝蓝天空,生机盎然的五月散发着青春的气息。2017513日,全校师生汇聚运动场,迎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    上午9点,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各项赛事准时开始。我院2015级博士魏倩和2016级硕士刘翠翠分别代表我院参加女子铅球和女子跳远项目。炎炎烈日下她们坚定地一往无前,在天空中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 

   下午130分,运动会如火如荼持续进行。2015级魏倩同学再接再厉,迎战女子三级跳远项目。2016级硕士王涛、单文、李玉昊、莫伟达、段绍祖、朱泓光、张宇、刘翠翠、周昕、李婕、赵晓宇、刘小溪12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集体跳绳项目,短暂的三分钟里同学们拼尽全力、完美配合,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经过一天的竞赛,我院研究生代表在运动场上留下了矫健的身影、拼搏的汗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结局并不重要,因为运动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都可以凝结成永恒的画面,演绎着中国WTO院勇往直前的品质和生生不息的精神!   

                       供稿人:许潇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