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男篮单独组队参加校级研究生篮球联赛

2017-05-15

    

5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B组小组赛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我院揭幕战对阵商学院篮球队,首发队员整容有:1号王忠伦、3号顾聪、6号王涛、13号莫伟达、23号曹鸿宇。比赛全程,我院师生啦啦队一直围绕在赛场周围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开场后,商学院代表队很快进入状态,第一节势如破竹连连得分,第一节之后,我院经过战术调整,全力配合,快攻猛打,不甘示弱,取得了11分的战绩,一度打出连续得分的小高潮,赢得场外欢呼声阵阵。之后的第三节比赛进入白热化,我院罚球连得两分,我院王忠伦同学也在队友配合下进球得分。第四节,由于经历了前面激烈的比赛,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我院虽然比分落后,但队员们并未放弃,不断在半场创造得分机会,最终,我院篮球队以2239不敌商学院队。

之后,我院还在59日对阵法学院篮球队,513日对阵商学院篮球队。每场比赛,我院篮球队员们都竭尽全力拼搏至最后一分钟,师生啦啦队也一直陪伴着队员们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队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中国WTO研究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加了同学之间友好的关系,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在全校的影响力。

 

                                                              供稿人:刘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