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高媛书记、李思奇老师赴意大利欧洲大学学院(EUI)参加欧盟项目启动会

2018-02-25

    
201827日至211日,我院高媛书记、李思奇老师赴意大利欧洲大学学院(European University Institute, EUI)参加了“实现欧洲对外合作与贸易的软实力”(RESPECT)研究项目启动会。该项目为欧盟资助的Horizon2020研究项目,承担单位包括多所世界知名的研究机构和大学。    该项目的总牵头单位为欧洲大学学院(EUI),我院作为子课题单位将开展中国与欧盟贸易政策的相关研究。其他子课题单位包括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学、瑞士伯尔尼大学、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匈牙利欧洲中心大学、比利时欧洲政策研究中心、荷兰欧洲发展政策管理中心、英国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高媛书记和李思奇老师在会上与其他参与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思奇老师代表我院进行了研究项目计划的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