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代表团参加世界贸易组织2016公共论坛

2016-10-11

    世界贸易组织2016公共论坛于927-29日在瑞士日内瓦总部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包容性增长(Inclusive Trade)”,围绕中小企业、巨型区域贸易协议、电子商务等国际贸易领域近一年的焦点热点问题设立了开幕式和近100场分论坛,吸引了全球千余名相关领域学者、研究人士等参加。作为国际学术交流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我院院长屠新泉教授和院办孙娜老师参加了本次公共论坛。 期间,除参加论坛开幕式及相关分论坛外,我院一行还拜访了WTO副总干事易小准、中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俞建华,公使、副代表余本林,中国驻瑞士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蔡方财、我院外聘教授、世界贸易组织市场准入司司长唐小兵,我院外聘教授、秘书处王晓东、世界贸易组织加入司官员Maika OSHIKAWA、培训与技术合作研究院Gerardo T. THIELEN等,就世界贸易组织相关议题发展趋势、国内外研究现状以及我院十三五科研规划重点等相关内容做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

    本次出访活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预设内容,实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