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WTO院举办2016年新年师生联欢会

2016-01-14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5,悄悄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在这辞旧迎新之际,WTO研究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师生新年联欢会。

2016112日晚,WTO研究院师生新年联欢会精彩上演,屠新泉院长、高媛书记以及全院所有老师和硕士博士研究生,还有部分校友代表,共计60余人一起辞旧迎新,欢度新年。

屠院长对过去的回顾及未来的展望致辞之后,联欢会正式开始。大家举杯交盏,相互给予了美好的祝福。联合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婉转动听的歌曲表演《说爱你》、《没有你的十一月》、《小幸运》,有沁人心脾的吉他独奏《黄昏》,还有精彩纷呈的纸牌魔术表演,更有诙谐幽默的三句半令在场师生捧腹大笑。大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相互交流学习和工作,增进友谊和情感,各位老师和师兄师姐还给予了研一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上关心和建议。
    在节目进行的间歇,屠院长和高书记表彰了2015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为获奖者佩戴了大红花,还对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班集体二等奖的2014级硕士班全体同学发放了奖金。

    为了活跃气氛,联欢会还准备了许多师生互动的游戏—-击鼓传花、逛三园、五毛一块,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你来我往,欢笑、欢呼挂满每个人的脸上。此外,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大家都收获了满意的奖品。
最后,高书记上台为此次联欢会总结发言,并给予大家最真切的祝福!大家互相祝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合影留念,为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WTO研究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师生新年联欢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WTO研究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邱亮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