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WTO研究院硕士新生秋游活动

2013-09-16

    为了增加新生间的互动交流、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2013915日,在WTO研究院老师的组织下,研一新生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秋游活动。在秋日温和的阳光下,乘着舒爽的秋风,大家漫步于森林公园中,游玩的十分尽兴。

同学们从学校集合出发,在上午十点左右来到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走进公园,迎面而来的公园美景和新鲜空气,让大家充满了游园兴致。在游园的过程中,大家边欣赏着初秋的景色,边聊天说笑,好不热闹。到了午间时分,同学们找了一片空地围成一圈开始野餐。随后,大家聚在一起玩起了游戏,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到了下午三点左右,大家来到了湖边,四人一组玩起了脚踏船,虽然脚踏船耗费体力,但是大家互相协助,轮换着踏船,在游览着湖面美景之余还不停的合影留念,大家玩得很开心,等到下船时都意犹未尽。秋游结束后大家都开始期待着下一次的集体出游活动。

通过这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对WTO研究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充满了热爱。                              (徐林鹏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