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High圣诞,迎元旦——记中国WTO研究院2014年元旦晚会

2013-12-31

    

20131225日,中国WTO研究院举办了“2014年元旦晚会”。全院师生一起共度圣诞、喜迎新年。今年的元旦晚会与往年不同之处在于首次邀请了在京的已毕业校友参加活动,同时增设了为院里获得奖学金的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的环节。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游戏乐趣横生,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晚会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闹喜庆。

晚会开始前,大家先聚餐,老师和同学们、在校同学和已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研一新生和研二、博士师兄师姐们都进行了相互沟通和交流,加深了全院师生间和同学间的相互了解。聚餐过程中大家举杯共饮,气氛温馨欢乐。

       聚餐后,晚会正式开始。开场前由屠新泉副院长代表研究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做了新年致辞,总结和肯定了研究院在2013年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功,并希望全院师生再接再励,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中有进步,万事顺利。        晚会进行中,屠新泉副院长对今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以及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还对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班集体二等奖的2012级硕士班全体同学进行表彰。           晚会节目在第一次抽奖环节中拉开序幕。抽奖后是古筝演奏《渔舟唱晚》,之后穿插了游戏 “身份互换大比拼”,游戏看似简单却非常考验临场反应能力。一首小虎队的《爱》带大家回到了90年代,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我是小画家”的游戏不仅考验绘画能力,还有方向感。游戏“接力猜猜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它不仅需要表演能力,还需要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和默契。台上的参赛队员在表演的同时,台下的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在猜测所表达的成语到底是什么,同时被台上的表演逗得笑声连连。笑声过后,学院的博士学姐带来了一段优美的舞蹈,屠新泉副院长也倾情演唱了一首《把悲伤留给自己》,掀起了晚会的再一次高潮。       在晚会穿插的游戏环节,将大家分为了四个组进行PK,每轮游戏每组需派代表参加,获胜队员有奖励,被淘汰的组要接受“惩罚”,并进行累计计分,分数最高的组为晚会的“最佳小组”,全体组员均可获得奖励,因此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参与游戏,台下不参加的队友也为各自的队友加油助威。学院不仅为每位师生精心准备的礼物,还额外加入了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一些紧张刺激的氛围。晚会结束后大家相互祝福、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4年元旦晚会,不仅加深了在校师生之间的感情,也给在校师生和毕业的校友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大家相互认识了解,联系更为紧密。元旦晚会寄托了全院师生对研究院在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大家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国WTO研究院在新的一年一定能取得新的突破、新的收获!  

浏览次数: